close

地址:110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37巷1-3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電話:0909-601-727

Line 的ID也是輸入電話就可以囉~

在松山車站跟捷運市政府站的中間哦!走路的話大概15分鐘左右會到~(興雅國小旁邊)

陳師傅的店在一個小巷子裡

第一次可能會有點難找😂門口長這樣呦~

 

一進門環境很舒服!乾淨又舒服

 

  

建議事先跟陳師傅預約時間,比較不會久等哦

閒暇之於可以翻翻書打發時間

   

目前是有30分鐘體驗券

第一次可以來請師傅看看,他可以免費30分鐘的推拿

緊張的來囉~讓我們開始體驗吧!!

我來的目的是腳走路不舒服

於是師傅摸了摸就找出疼痛的點

原來是我常常蹺腳跟盤腿坐,影響膝蓋附近的半月板

在師傅推拿的過程中,真的是會痛到狂冒汗的那種(誰叫自己平常習慣不好😭😭)

但是在30分鐘過後真的是比較好一點點,隔一天被按的地方還是有點痛😢但是真的走路比較不痛了!不然以前真的走路會痛到哀哀叫...(真的很感謝陳師傅😭不然不知道要痛多久...)

 

在他推拿的過程,他會拿出道具跟你解釋,讓你懂哪裡出問題了~ 

  

他也有專業的執照!不用怕是庸醫😂😂😂 

60分鐘是1000元

在外面行情來說真的算便宜了~

我原本30分鐘的體驗要給陳師傅錢,他說:不用啦,如果有用你以後還會再來,我再收妳錢就好;不會再來的話,代表我的方式沒有用

真的是超級好的醫生呢💕💕

推拿完隔天雖然肌肉痠痛,但是兩三天後就不痛了~超開心的啦😍大家有推拿問題都可以先諮詢再來體驗哦~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整復推拿 陳師傅 信義區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ting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